郑历主任医师

科室:眼科

职务:院长

单位:杭州明视康眼科医院

个人简介
郑历,明视康眼科品牌创始人,杭州明视康眼科医院院长,国家卫生行业标准“准分子激光角膜屈光手术质量控制”制定组专家,“全国眼科准分子上岗资格考核培训”培训指导及考核命题组专家,中国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屈光手术专委会委员,中国微循环委员会眼微循环专委会眼屈光学组委员,美国ALCON视觉质量研究所专家,ALCON中国个性化屈光手术专家组专家,中华眼屈光专家俱乐部常委,浙江省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副主委,浙江省医学会激光医学分会副主委,浙江省康复医学会视觉功能专业委员会副主委,浙江省发明协会眼科医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,杭州市医学会眼科分会副主委,杭州市儿童青少年近视综合防控专家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。
专业特长
1995年开展近视激光手术,是浙江省率先开展近视激光手术医生,迄今已成功完成各种屈光手术逾20万例,为30多个多家的患者提供眼科医疗服务,赢得了患者的信任和好评,帮助国内200多家医院提供临床技术培训。 带领医院研发团队获得多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研成果ZZ系列公式(以中国医生名字命名,取郑历和张君两位院长首字母而成的“中国公式”),在屈光多个领域达到国际领先水平,解决了临床上开展新技术过程中遇到的新难题,已获国家专利证书14项,并被全球40多个国家的眼科同行所使用。
擅长:各种角膜屈光手术和眼内晶体屈光手术(ICL、IO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