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上线系列招聘活动

副标题:

来源:中国教育报  |  2023-03-30 09:52:51
中国教育报 | 2023-03-30 09:52:51
原标题: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上线系列招聘活动
正在加载

本报讯(记者 张欣)近日,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新上线“深圳高科技产业2023年春季大学校园招聘会”“第三届全国农林校企人才大会战招聘专场”“2023届全国高校本科毕业生专场招聘会”“2023年全国医药卫生行业春季网络招聘会”“辽宁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月专项活动”“中科院系统面向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网上招聘”等6场招聘活动。

3月至4月,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会同有关部门还将陆续推出“24365校园招聘活动数字经济专场”“‘津英就业’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专场双选活动”“‘问路’数字经济行业空中双选会”等系列活动,毕业生可通过登录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,在“专场招聘”板块查看相关信息。

《中国教育报》2023年03月30日第1版 版名:要闻

编辑:刘佳曈 责任编辑:魏曼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返回顶部
教育精彩视频
正在阅读: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上线系列招聘活动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