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如何安排?多地明确延期

副标题:

来源:人民网  |  2022-11-30 18:50:22
人民网 | 2022-11-30 18:50:22
原标题: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如何安排?多地明确延期
正在加载

人民网北京11月30日电 按教育部统一安排,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(笔试)将于12月10日举行。记者了解到,受近期疫情影响, 北京、重庆等地明确此次笔试延期举行。此外,部分高校公告称将执行“两次组考”,为受疫情影响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增加一次考试机会。人民网对部分地区发布的最新安排进行了梳理,供考生参考。

多地明确本次笔试延期举行

重庆:鉴于当前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,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,经研究,原定于2022年12月10日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、六级考试(笔试)延期到下学期开学后举行,具体时间另行通知。考生前期的考试报名继续有效,不再重新组织报名。无法参加延期考试的考生,可向报名考点申请退费,报名费将在延期考试结束后按原交费渠道全额退回。

黑龙江:鉴于黑龙江省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,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、生命安全,经综合研判,决定延期举行原定于12月10日举行的黑龙江省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、六级考试(笔试)。本次考试报名资格继续有效,延期考试时间及实施细则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部署另行安排。

北京:结合北京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,经综合研判,决定延期举行原定于12月10日举行的北京地区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、六级考试。延期考试时间及实施细则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部署另行安排。

新疆:鉴于当前新疆疫情防控形势并结合相关高校教学实际,经综合研判,决定延期组织原定于12月10日举行的自治区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、六级考试笔试。考生前期的考试报名继续有效,不再重新组织报名。无法参加延期考试的考生,可向报名高校考点申请退费,报名费将按原缴费渠道全额退回。

甘肃:鉴于当前疫情形势,为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健康安全,经审慎研究并报告上级部门同意,延期组织甘肃省原定于12月10日举行的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、六级考试。对报考本次考试的考生,将安排一次加考,具体时间及实施细则另行发布。

部分高校公告将执行“两次组考”

河南:据河南大学教务处消息,结合郑州、开封两地疫情防控政策,2022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、六级考试于12月10日举行。考生因疫情防疫原因无法参加本次考试的,教育部将增加一次考试机会,具体加试时间另行通知。

山西:据山西晋中理工学院教务处消息,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执行“两次组考”。“两次组考”即将原定12月10日开展的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分为两次组织实施。第一次考试时间12月10日,第二次考试时间及具体实施细则将于12月份笔试全部结束后另行安排。(李依环、实习生杨炳欣)

编辑:刘佳曈 责任编辑:魏曼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返回顶部
教育精彩视频
正在阅读: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如何安排?多地明确延期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