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永宏名师工作室:奉献爱心培育学生 探索教研方法提高成绩

副标题:

来源:教育部  |  2022-09-21 12:09:40
教育部 | 2022-09-21 12:09:40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张永宏,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一中校长,化学特级教师、正高级教师,全国模范教师、教育部基础教育教学指导专业委员会委员,受聘担任宁夏大学、华东师范大学、北京理工大学等高校硕士专业导师;教育部“国培计划”名师名校长领航工程张永宏工作室主持人。

历时三年的运作和成长,张永宏名师工作室共培养学员26人,携手同行共发展。 

在35年的教育工作中,张永宏老师坚持奉献爱心育学生,探索教法提成绩,用心教研结硕果,由他指导参加高中化学竞赛的学生中,有100多人获得宁夏赛区奖项,13名人获全国三等奖;获奖、发表的论文20余篇,课题及获奖的科研成果10余项;2019年,荣获中国化学会基础教育奖。 

张永宏名师工作室积极参与宁夏和全国化学教师的培养,科研成果引领辐射宁夏和全国。工作室青年老师参加高中化学优质课比赛获奖,工作室成员在自治区内外开展专题讲座50多次;在专业刊物发表论文40多篇;多位学员老师荣获市级学术技术带头人、优秀教育工作者等称号。 

工作室积极参与银川市多所学校的教研活动和教师培训工作,及优质校与资源薄弱校的结对共建,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。三年来,工作室成员积极投身到教育帮扶的行动中,到四川省泸州市、重庆市永川区、云南省怒江州等地,开展送教援培活动,为“国培计划”送教下乡32次,取得了良好的效果。 


编辑:鲁杨 责任编辑:魏曼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返回顶部
教育精彩视频
正在阅读:张永宏名师工作室:奉献爱心培育学生 探索教研方法提高成绩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