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柳英名师工作室:打造体育教育共同体 培养具有创新能力的特色教师

副标题:

来源:教育部  |  2022-09-21 10:06:14
教育部 | 2022-09-21 10:06:14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江柳英,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前茅小学党支部书记、校长,正高级教师、特级教师,教育部“国培计划”名师名校长领航工程江柳英工作室主持人。先后荣获“市级拔尖人才”、“优秀教坛明星”、"岗位青年能手"、"五一巾帼标兵"等荣誉称号;被南宁师范大学、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等高校聘为全日制校外硕士研究生导师。 

2019年,江柳英名师工作室成立,秉承打造体育共同体,让工作室全体成员在职业道德、专业知识、学术水平、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等方面的综合素质都有显著提高,成为高素质、高水平、高能力的具有终身学习和创新能力的特色教师、名牌教师的发展目标,构建工作室“1+3+4+N”模式:“总工作室(领航工作室)+3所高校支撑(华东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、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、南宁师范大学)+4个子工作室辐射+N个成熟骨干建工作室”的模式,加大工作室辐射引领力度。三年来,江柳英名师工作室共成立子工作室6个,工作室骨干成员达140人,先后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内的桂林、南宁、柳州、河池等地市,开展送教送培等教育帮扶活动,内容涵盖核心素养、教学科研、工作室建设、课题指导、听评议课、学科课程目标、体育课程建设等方面,直接惠及3200多名教师。工作室成员成长迅速,1人被评为正高级教师,2人被评为副高级教师,工作室新一批省市级学科带头人、省市级骨干教师正在成长,在教学课例、技能、说课、科研等领域获得各级荣誉68项。

2021年,江柳英老师带领工作室3位教师赴云南省怒江州支教,全体支教老师荣获“最美教师团队”称号。 



编辑:鲁杨 责任编辑:魏曼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返回顶部
教育精彩视频
正在阅读:江柳英名师工作室:打造体育教育共同体 培养具有创新能力的特色教师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