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晓辰名师工作室:以数学之“源”育学生之“本”

副标题:

来源:教育部  |  2022-06-15 14:00:13
教育部 | 2022-06-15 14:00:13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魏晓辰,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万达小学书记、校长,中小学正高级教师,河北省骨干教师,河北省特级教师。2018年5月,教育部“国培计划”名师名校长领航工程魏晓辰名师工作室成立。

“教育,永恒的活力和喜悦!”是魏晓辰数学教育的追求目标。她从数学学科本身出发,追本溯源,准确把握学科本质,探求学科内容所蕴含的学科思想和育人价值,培养学生的数学眼光、数学思维、数学语言和数学精神,以数学之“源”育学生之“本”,最终达成学生可生长性的、充满活力和喜悦的成长。

多年来,魏晓辰老师承担河北省新教师、骨干教师、名师培训任务、入校指导任务、“国培计划”培训授课和送教下乡工作,走过河北省50多个县区,还曾先后6次到新疆巴州尉犁县、且末县,四川省凉山州昭觉县,云南省怒江州兰坪县送教援培,引领更多教师走上专业化发展的道路。

2020年10月,工作室响应教育部号召,赴“三区三州”之怒江州进行教育帮扶,一年的时间内,工作室团队走遍怒江州兰坪县八个乡镇进行视导帮扶。因工作业绩突出,工作室支教团队被怒江州政府授予“怒江州荣誉市民”称号。专业坚守的理想信念,辐射引领的奉献担当,是魏晓辰名师工作室向着更美好的教育前行的努力方向。

编辑:鲁杨 责任编辑:魏曼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返回顶部
教育精彩视频
正在阅读:魏晓辰名师工作室:以数学之“源”育学生之“本”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