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时代好少年】新时代好少年,红心向党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  |  2021-06-07 11:55:19
央视网 | 2021-06-07 11:55:19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  想成为一名新时代好少年,我们不但要好好学习,而且要一心向党,品学兼优、心怀祖国!

  有首歌唱得好: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!没有共产党,哪里来的岁月静好;没有共产党,哪里有我们今天温馨和平的美好生活!所以我们一定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,因为这些都是英雄前辈们用血肉之躯换来的。

  2021年,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。100年来,我们的党与中国各族人民患难与共、生死相依、披荆斩棘、乘风破浪。抗日战争时期,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经过十四年的艰苦奋斗,把侵略者和军阀都打败了,我们翻身得解放。在1949年10月1日,伟大的领袖毛主席宣布:“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!”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,再也没有人敢欺负我们了。这一切都离不开共产党的正确领导。事实证明,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。共产党领导的人民更加团结,只有团结起来才能引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。

  刚刚过去的2020年,是最难忘的一年,同时也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一心为人民,想人民之所想,急人民之所急。当新冠病毒来势汹汹的时候,我们党没有放弃任何一名感染者,而是带领全国所有人民以舍生取义的决心和魄力,采取最全面、最彻底的防控措施。在很短的时间控制了疫情,成功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。

  我们的党最伟大,最可爱!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们要好好学习,认真完成老师交给我们的每项任务,在学校要和同学好好相处,互帮互助、团结一心。在家里,尊老爱幼、孝敬父母,力所能及的帮助有困难的人。我要做一名新时代的好少年,红心向党。传承红色基因,在以后的道路上,我要将红色精神发扬起来,做一名有梦想有担当的中国人!等我长大后,也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。

  辽宁省阜新市阜新蒙古族自治县苍土学校小学六年级一班 窦蕊

编辑:韦巧珍 责任编辑: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返回顶部
教育精彩视频
正在阅读:【新时代好少年】新时代好少年,红心向党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