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时代好少年】岂日无衣,与子同袍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  |  2021-06-07 12:36:02
央视网 | 2021-06-07 12:36:02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,新冠肺炎疫情困扰着世界的每个角落,考验着整个世界。疫情所到之处,不论国度,不论种族的人们多么的期盼帮助和支持,在与疫情斗争的同时他们守望相助!

在世界上,有这样一个民族,使你的守望变为现实。他就是中华民族。五千多年历史的中华民族是一个统一多民族的国家,各族人民精诚团结,众志成城。

2020年中国多地出现新冠肺炎疫情,为了防止疫情蔓延,各民族各地区人民听从国家的安排。积极配合封路封村政策,戴口罩,不聚集、勤洗手,使疫情得到有效控制。特别是重灾区武汉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大力帮助下战胜了疫情,最美“白衣天使”最美“逆行者”让武汉,让中国人民的守候成了现实。

他们是中国最可敬最可爱的人,他们是中华民族的骄傲,是我们守望相助时出现的民族英雄!

在世界上,有这样一个政党,使你的守望变成现实,他就是中国共产党,新中国成立以来,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,中国人民摆脱了贫穷落后的局面,综合国力日益增长,世界地位逐步提高,人民过上了幸福安康的生活。

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。2020年,疫情扩散期间,武汉封城的那一刻,他静止了。居家守候的武汉人民,都是在中国共产党的精心组织下,在各省派出的援助医疗队的大力帮助下,坚强应对疫情,熬过了那段一生难忘的日子。

在整个中国,全国人民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众志成城共同抗疫,将疫情扩散控制到最小化。确保了人民的生命安全,寒冬过后,仍是春天,中国共产党给予了人们守候的希望。

在世界上,有这样一个国家使你的守望变为现实,他就是中国。2020年中国是疫情的事灾国家,中国人民万众一心使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。当外国疫情不断蔓延时,中国立刻派遣有经验的国际医疗队帮助国外抗疫,捐助抗疫物资、包括韩国,日本,德国,意大利等21个国家得到中国的帮助,这就是大国风范,这就是中国力量。

虽然都说抗疫不分国界,不分种族,不论国家,不论贵贱,但真正做到了的只有中国。中国的无私帮助了国外守候的人们希望。

只要万众一心,就没有翻动不过去的山;只要众志成城就没有过不去的坎。我们要坚定信心,从自身做起,讲究卫生,做好防护,合理饮食,主动劝导,少出门、戴口罩、勤洗手、拒野味,发现疫情主动报告,主动隔离、主动就诊……相信春暖花开之时, 我们都可以共享春光灿烂!

韩施蕊

编辑:韦巧珍 责任编辑: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返回顶部
教育精彩视频
正在阅读:【新时代好少年】岂日无衣,与子同袍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