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时代好少年】百年赞歌唱党听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  |  2021-05-13 15:12:52
央视网 | 2021-05-13 15:12:52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  2021年,我们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100岁的生日。100年来,我们的党从年轻到成熟,从弱到强,不断发展壮大。100年沧桑巨变,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创造了东方奇迹,100年翻天覆地,做为中国人我骄傲我自豪。

  共产党是中华民族的捍卫者和守护神。她领导是中国人民继往开来,英勇奋战,推翻了黑暗的封建统治,把气焰嚣张的日本鬼子赶出了中国。新中国成立后,在共产党的带领下,祖国日益强大,全国人民都过上了幸福生活。

  七月一日建党节,这个日子是多么的耀眼,它照亮了祖国前进的道路!那些帝国主义者再也不敢欺负我们中国,强大的祖国昂首屹立在世界之巅。

  2021年元旦,阖家团圆,欢声笑语荡漾于亲朋好友之间。让人猝不及防的是新冠病毒的狞笑划破了绚烂的节日夜空。怎么办?看不见,摸不着,却传染性极强。在这危难关头,共产党人又为老百姓建起了一道铁的屏障,短短24小时迅速封城,减少人员流动;连夜进行全员核酸检测,阻断传染源。各行各业人员随叫随到,不计报酬,不畏艰辛,勇战疫魔。这是一场全民参与的“战役”,这是一场众志成城的“战斗”。面对疫情,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,坚决打赢疫情防控“阻击战”。我们不得不提党员这个群体,在疫情面前,他们坚决“亮剑”。他们发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,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第一位。增村镇全体群众大转移也是中国历史上前所未有的,速度之快,效率之高令世人钦佩。所有参与转移的老百姓无不服从人员,因为人民群众相信政府,相信祖国,相信党,是他们让人民没有后顾之忧,我们藁城人们“坚定信心,同舟共济,科学防治”坚决打赢这疫情战。中国力量,无坚不摧。

  现在,我国正处于发展期,也正面临世界百年未有的大变局。我们已走过千山万水,但仍需跋涉。我们要铭记历史珍惜现在。中国,一个用革命先烈的生命搭建的国家,一个用智慧和理想构造的国家,必将继往开来,再创辉煌!

  在党的关怀下,我们健康快乐。没有共产党,就没有新中国,就没有我们幸福的今天。我们只有努力学习,将来才能做好党的接班人。党是我们的骄傲,我们永远热爱党,我为自己身为中国人而骄傲,为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而自豪!

  藁城区第八中学小学部四1班 靳鹏煜

编辑:韦巧珍 责任编辑: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返回顶部
教育精彩视频
正在阅读:【新时代好少年】百年赞歌唱党听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